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携手应广,驰骋远方”团体游

home


“携手应广,驰骋远方”团体游


为活跃公司气氛、愉悦员工身心,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员工之间交流沟通,上海应广公司于528-30日组织全体员工到安徽黄山三日游活动。

5月28日早上7:00上海应广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坐上了驶向安徽黄山的客车,开始了为期三天的黄山之旅。

经过漫长的高速驰骋,第一站到达黄山,全体员工先后坐索道览车来到了黄山之巅,游览了国宝迎客松、天都峰、一线天、光明顶等精华景点。千姿百态的山峰,向我们展示它的美。

次日清晨观日出,后继又游览了黑虎松、连理松、始信峰等景点后凭个人体力览车或徒步下山。大家累并快乐着。下午参观了位于黄山市中心地段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屯溪老街。第三天来到了行程的最后一站,素有“观皇宫去北京,看民宅到潜口”之称的潜口民宅,感受徽派古民居建筑艺术,体会“五百年前古徽州的风韵。

这次出游活动,组织有序,圆满顺利,大家玩的尽兴,让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愉快的出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还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同时增强公司的凝聚力。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