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FIC2016会展

home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FIC2016会展


323日上海应广实业作为特邀嘉宾企业,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简称“FIC2016)。公司领导和食品添加剂部门销售代表及技术工程师如期出席本次展会。

参会期间公司领导拜访了与会的原料供应商和配套运输企业,交谈前一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也探讨了会后的工作规划和相互定期拜访意愿。销售代表在展会期间分分去了相关的客户展位,与海内外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业界的展商请教、学习、了解了颇为全面的相关产品知识,在沟通中也获取了很多潜在客户信息。技术部门人员在产品与技术、研发与创新、市场与开发等方面与行业类优秀企业工程师开展广泛交流和探讨,收获颇丰。

下午5点,在会议举办方闭馆通知的温馨提醒下,结束了一天的参展活动,这样优秀的展会让公司各部门受益匪浅,开眼界、长知识同时还能和客户朋友们不约而至的相聚在上海。在以后工作规划中应大力推广这样有意义的展会活动。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