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MENBER COMPANIES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松发科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松发科技

home
深圳松发科技有限公司 沃鑫

Resource sharing, benefit sharing, complementary advantages, win-win cooperation


 

 深圳松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在华南市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市,位于宝安区松岗镇是一家以电镀原辅料、食品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工贸企业。

 

 松发科技自成立以来,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下,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优势、资金优势、质量技术优势在华南市场精耕细作、努力拓展,经营产品逐步涉及电镀、化工、阻燃、水处理、医药、食品等相关行业;已和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健康的紧密合作关系,品牌效应也更加具有含金量。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松发科技在总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客户群体的共同帮助下和全体松发人的勤奋努力下一定会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