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FIC组委会组织的四大类标准报告

home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参加FIC组委会组织的四大类标准报告


   3月24日由公司总经理和技术工程师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FIC组委会组织的食品添加剂新品发布会、院士校长论坛、专题报告会、标准报告四大类会议。

首先听我国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管理黑龙江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守文教授的专题讲座。

   听我国食品添加剂相关法规和标准管理及最新进展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三部副主任 张俭波博士报告讲座。

   听美国《食品化学法典》(FCC)标准建立与应对食品掺假的食品工业标准美国药典委员会中华区全球食品卓越中心总监 朱炜博士报告讲座。

   听美国华盛顿州州立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食品加工专家、教授 Dr. Girish Ganjyal生产应用技术发布会。

   几场讲座听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和生产风控技能,感受到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