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食品添加剂去向有据可查

home


食品添加剂去向有据可查


核心提示: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商家在售卖时,必须进行备案登记,一方面要和购买者说明禁止使用的范围,防止其使用错误,另一方面要登记购买者的资料信息并提供给食品监管部门乃至办案的民警,以便于相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

近日,旬阳一包子店老板涉嫌给包子中添加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导致“小笼包”内铝含量严重超标,被旬阳警方依法刑拘。(1021日《华商报》)

“小笼包”属于大众喜爱的面点,全国各地都有制作与销售,可谓实实在在的面广量大,但包子中铝含量超标严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科学合理地使用食品添加剂有益无害,但如果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必然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因此销售市场需要监管和监督。对于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商家在售卖时,必须进行备案登记,一方面要和购买者说明禁止使用的范围,防止其使用错误,另一方面要登记购买者的资料信息并提供给食品监管部门乃至办案的民警,以便于相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

加大对食品添加剂的检查与监督不仅可以减少部分商家滥用食品添加剂的情况,同时也能让人们不再闻“食品添加剂”而色变,减少人们对食品添加剂的偏见。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网址:www.sh-ygsy.com /www.sh-ygsy.cn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