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苏打】受成本和货源影响,小苏打价格宽幅上调

home


【小苏打】受成本和货源影响,小苏打价格宽幅上调


今日小苏打价格宽幅上调。近期个别企业装置检修,或开工不满,导致各地区小苏打企业货源偏紧。而且上游纯碱价格持续升高,受纯碱价格影响,小苏打价格短期内呈上行趋势。

供给面




目前纯碱厂家检修较多,纯碱价格持续走高。受到原料紧缺影响,小苏打开工率稍有下滑。山东地区部分企业处于检修状态,导致小苏打整体货源不充足,大多保持去库状态。



需求面




下游用户目前总体还是刚需拿货为主,食品级小苏打近期仍是按需采购,整体需求变化不大;高温天气对部分工业级小苏打企业影响不大,对小苏打需求小幅提升,但释放订单偏谨慎,多数以按需签单为主。市场交投氛围活跃,下游采购积极性上升。






综合来看



小苏打整体行情供不应求,明日仍有部分企业持续跟进主流价格。预计明日小苏打市场价格上调0-500元/吨,主流企业价格大概在2000-2300元/吨。具体还要观望纯碱企业投产情况以及小苏打企业开工。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