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四化建签约“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项目

home


四化建签约“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项目


中化新网讯 6月21日~22日,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落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精神湖南与央企合作对接会”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在活动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印度尼西亚斯特拉•瓦哈纳•阿巴迪公司分别签署了2份产能合作项目意向协议。

  在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签署的“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协议中,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支持四化建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协调其旗下的俄罗斯阿菲普斯基炼油加氢裂解装置EPC项目、哈萨克斯坦石化综合体项目中的有关工程交由四化建公司实施。

  在与亚斯特拉•瓦哈纳•阿巴迪公司签署的合作意向协议中,双方就由亚斯特拉•瓦哈纳•阿巴迪公司、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东加里曼丹省石油公司、尼亚加电力有限公司拟在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新建日产30万桶炼油厂EPC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对接会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国资委及中国对外承包商会承办。此次活动采取“1+4”的方式进行,在举行对接会的同时安排了央企入湘对接会暨长沙投资恳谈会、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等4场专题活动。活动对外发布项目319个,总投资达1.4万亿元,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前来洽谈对接,现场签约项目有29个。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