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ood health from drinking water began

产品搜索

Product search

主题词

KEYWORDS

乳酸、乳酸盐 磷酸、磷酸盐 镍、镍盐

乳酸、乳酸盐

热点资讯

HOT NEWS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华北五普安全管理工作获省安监局肯定

home


华北五普安全管理工作获省安监局肯定


近日,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华北工程五普钻井分公司,复核、验证该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的安全工作现状评价报告及相关材料,对三年来的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各项工作通过专家评审。

近年来,该公司以落实各级岗位HSE责任制为核心,狠抓现场HSE监督管理,在解决基层安全管理工作薄弱问题上开辟思路、创新方法,连续三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该公司持续修订完善HSE责任制,细化分解了HSE责任及考核指标,完善了《部室承包基层单位联系帮扶实施方案》,明确量化了10个部室、5类单位、220余个岗位的HSE职责和考核标准,做到HSE责任明确到岗位、全覆盖、无盲区。

在建立了公司对部室基层单位、工区指挥部对所属基层单位、基层单位对班组、班组对岗位员工的四级HSE考核机制中,该公司增加了各工区指挥部的考核权重,依据考核排名实施动态奖励,打破平均主义。

按照生产与作业实际,该公司将钻井施工现场划分为8大类,细化并建立了260多个定点JSA风险分析表单。在此基础上,加强了特殊作业、16项直接作业环节的JSA风险分析,使JSA风险分析全员全过程。

为了提升HSE异体监督效果,该公司发挥基层单位领导、专业大班联合值班的现场监管作用,对特殊作业各节点实行联合监管。

随着分包商的增多,该公司在作业前对分包商进行HSE培训并签订安全协议,将其纳入钻井队班组化管理,严格考核。各工区指挥部每周五召开分包商周例会,通报每周问题并协助解决。

另外,该公司持续开展安全文化活动,在内部刊物开设HSE、安全警句等专栏,并通过持续开展“亲情系安全”文化活动,发挥员工家属“二道防线”的作用。 (祃艳芸)

返 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secaide.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SEO培训 上海应广实业有限公司  10021801号   沪ICP备16018036号-1   沪(宝)应急管危经许[2021]200463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2243号